【安雷卡】有人一起去二刷《悲怆》吗!

霜天七实月:

*安雷双演员,卡原作小说家,柠檬编剧,凯丽导演 


*论坛体,旧设柠檬


*目录


前半部分有饭圈撕逼!!


我不diss安雷安!!雷安我也吃的!!!


注意注意注意




简介:知名导演凯丽联手知名小说家卡米尔的新作《悲怆》在社会引起热议,大家都以为是官方开始推相爱相杀的安雷组,却没想到是安雷卡邪教cp出道的伊始。 


[有人组团去二刷《悲怆》吗!] 
#1 楼主 
我滴妈!!!我们家安安也太好看了吧!!!安安这次没有穿白衬衫这类温柔学长系的衣服,穿得警服也这么帅气!!!谁说我们安安风格驾驭单一的?站出来,看看这部电影,打脸吗? 

#2
xswl,你们安粉心里能不能有点b数,你们安怎么火起来的,怎么进的这个剧组你们真的不知道? 

#3
二楼过分了,叉出去,虽然你安…确实这部电影有点出戏,但还是要看到这是你安第二部电影,而且这个角色像是为你安量身定做一样,倒也不影响观影体验,不然你安现在已经在wb被怼上热搜了。 

#4
我怀疑2楼是安黑,3楼足够理性,作为安粉之一我还是想劝劝楼主,别太跳了,当心你安为粉丝背锅,又被撕逼。 

#5
所以!我们还是来讨论一下cp吧!我雷和你安,这是官推了吧?两个人全剧相爱相杀,特别是你安最后十分钟看我雷那个眼神,可以说是很深情了。 

#6
对啊!!!还有中间,你雷笑得那叫一个邪魅!和我安说的话,是调情吧?是调情吧?连“你明明有很多次机会杀我,居然没下手,你不会是喜欢我吧?”这种话都说得出来!!太甜了吧!! 

#7
《悲怆》确实是感觉在官推安雷安cp了,而且最好再结合一下之前的照片,可以官方大佬,坐等公开出柜。 

#8
Emmmm这不是《悲怆》讨论楼吗…这里凯丽小姐的粉丝,怎么开始讨论cp了?还有什么照片? 

#9
终于看到凯丽小姐的粉丝了!!我也是在这楼潜水好久了,看安粉和雷粉讨论得好开心的样子,不好意思打扰😂😂😂😂 
还有你们前面讨论的,就是你们盖章调情的那一句,其实凯丽粉觉得不太对…毕竟前一祯还是安和雷在对峙,而你雷说那句话的时候,一张大脸霸占全屏的单人画面,看起来是正视摄像机的,但这不应该啊… 

#10
对对对,我们都看得出来,凯丽小姐不会看不出来,怎么看都是继续维持双人画面比较好,突然切到单人太突兀了。 

#11
你们这么一说…想了想还真是,但万一就是一个拍摄失误呢?或者是有柠檬介入、原作卡米尔介入? 

#12
卡卡粉不服!我们卡卡超乖的,连编剧的修改只要不太过分他都不会提出反对意见,这还是他擅长的领域,更何况镜头这种他根本不了解的东西,卡卡根本不会介入好吗?而且柠檬也不会,柠檬本来就是个一心扑在编剧上的人,除了编剧一概不管的,你们居然还指望她修改镜头? 

#13
凯丽小姐那种精益求精的制作习惯也不会出这种问题,那就只能是演员自己以死相逼咯,所以为啥两个演员要这样子? 

#14
Emmmmm
安哥怕自己被雷总撩得太过分想当场嫁给他? 

#15
xswl,你安扒我雷大腿可以说是zqsg了,之前的照片事件我雷就不太高兴,正好前面有问的我就解释一下。 
之前不知道哪个小报的狗仔记者爆出一张照片,是我雷揪着你安的领子,我雷脸上表情证明,但因为两个人的脸距离特别近,居然被那些脸大的安粉看出cp的意味,所以安雷安相爱相杀火的特别厉害。 
安粉也真的脸大,就知道抱着我雷大腿炒热度。 

#16
不是说不要再撕逼了吗???之前是有一些脑子有病的毒唯这样说,但并不代表我们安安的所有粉丝都是那种没素质的东西,我们安安就是很棒,不需要抱大腿慢慢都能火起来的。 
雷粉你们也嘴下积点德,都说粉丝行为偶像买单,你们是不是真的想看你们雷收不了场? 

#17
额…安雷安是什么情况,我安的官推不是双安吗?wb互动这么多,安哥现在参演的两部电影都是柠檬的,这还堵不住你们的嘴??? 

#18
对啊,虽然说我雷没有官推,但也不是你们刷cp的理由啊= = 
Cp粉还是要有自知之明。 

#19 楼主 
好了好了,撕逼到此为止,坐标魔都有没有人一起约一波二刷啊!不看cp看安安和雷总的盛世美颜也是极好的!毕竟黑道大佬x警察,两个人都苏破天际了! 

#20
这里也是魔都!!!来啊一起约二刷!!! 

#21
我发现个事,你们知不知道《悲怆》有个随行记者。 

#22
知道啊?怎么了?那个记者发的照片有什么问题,不都是些正经的剧照吗? 

#23
[图片] 
这一张,你看那个场景,是不是就是在拍你们前面说的那一场。 

#24
咦这个布景,有点模糊,但那个超级让人眼花缭乱的挂毯还是很明显的,全剧就那一场用了这个挂毯吧?那应该就是那一场了,所以有什么问题吗? 

#25
嘶,等等我发现了有什么不对的。 
卡卡粉和柠檬粉赶快出来认领一下,两个穿同款卫衣的小矮子,一个在场边,一个在凯丽和摄像机旁,哪个是卡卡哪个是柠檬。 

#26
等等啊!让我这个慧眼如炬的柠檬粉辨认一下这张xx画质的图片。 
场边那个是柠檬,我不会认错的。 

#27
卡卡粉附议。 
摄像机旁那个可爱的小矮子是卡卡。 

#28
那这问题就大了去了… 
还记得我们之前讨论的,为什么要突然切单人镜头吗?有个人特别精辟的说了一句,应该是正视的摄像机。 
正视摄像机…是不是在看卡卡啊? 
先说我不是卡卡粉!!!我只是理性推测!!!毕竟凯丽小姐精益求精的程度,犯了这么大错误只有可能是演员固执己见,现在演员固执己见的原因好像也找到了… 

#29
我来大胆猜测一下。 
雷总和安哥因为某些原因不和,但又不得不参演这一部cp既视感极其之强的电影,原因我们暂且不讨论,结果在拍这一场,正如前面cp粉说的,这句话几乎可以视作在调情了。 
雷总对着安哥说不出来,所以以死相逼要求正对摄像机,然后正对卡卡说?这是个巧合?还是雷总和卡卡才是官推? 
我们粉丝不得而知。 

#30
年度未解之谜? 

#31
没这么严重吧…应该就是个巧合。 

#32
我突然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安哥不是和雷总关系不和吗?但之前这两人连点互动都没有,不说私下是否认识,不和也要有个源头。 
我们咋个结合一下这次电影的事情,《悲怆》的男二几乎是为安迷修量身订造的,这一点毋庸置疑,柠檬和卡卡的关系好、柠檬和凯丽小姐的关系好都是摆在明面上的,而且卡卡也说过了他这一部小说开始写的时候就已经决定要翻拍成电影。 
那么,安哥可不可以视为内定?因为卡卡在写作的时候一些个人原因,而内定下来男二就是安哥。 
包括安哥和雷总传出不和,也是在卡卡开始写书前一个月左右,至于雷总和卡卡的关系——你们记不记得之前雷总爆出来家里住了别人,雷总说是他弟弟,然后过了几天有狗仔拍到卡卡从雷总那栋楼搬家出来,是不是意味着卡卡就是雷总的弟弟?不管怎么样和雷总有关系就是了。 
你们再结合一下刚刚雷总镜头的问题… 
Emmmmm,你们都懂我说的意思吧? 

#33
我错了,我之前一直以为世界上脸最大的粉丝就是安粉,结果没想到卡粉也想来蹭我们雷总的热度了? 
卡卡是雷总弟弟这件事根本就不是实锤,就不要瞎瘠薄乱说,雷总就是不爽隔壁安迷修又怎么了?还非要冠上为你家卡卡而战的名不是? 
雷总的镜头问题,就是他不喜欢安迷修,对着安迷修那张脸说不出来,要求正对镜头而已,卡卡的位置只是个巧合。 
我ballball卡粉不要给你卡加戏了好不好?你卡一个小作家,不就是抱上了柠檬和凯丽小姐两条大腿翻拍了一部电影吗?说实话如果不是我雷,你们这部电影真的差到没法看。 

#34
雷粉为什么戾气这么大??? 
第一,32楼又没说他是卡粉,而且他的推测都是合理的,巧合你说一个可能有,这么接连一串你信??? 
第二,我家卡卡不需要抱你家雷总大腿,诺贝尔文学奖,矛盾文学奖,普利策奖,听说过没有?没听说过自己去查一查,补充一下你贫瘠的知识储备,卡卡这三个奖项都获得过,诺贝尔文学奖4次提名,你还要怎么样?用得着抱你家雷总大腿???一首梦醒时分自己唱? 

#35
只有我到现在都不知道32楼说的什么意思吗… 

#36
搂上小可爱,给你解释一下。 
32大概就是觉得卡卡可能是雷总弟弟,然后认识安迷修,并且写小说的时候就把雷总和安哥两个人内定为主角。 
雷总和安哥的不和起因是卡卡内定安哥主角,大概就是吃醋了。 

#37
有点扯了吧…虽然我感觉32一通分析很厉害的样子,但怎么都不太靠谱。 

#38
我们都没有实锤,正如安雷安这个cp也是没有实锤的,所以比起这些我们不如先去约一波《悲怆》二刷? 

#39
实锤出来了,雷总wb,前面g点极低的雷粉看见没有,你们雷总盖章了。 
整天戾气重的要命,看到一个喷一个,就知道给你们雷总招黑。 

#40
卧槽,雷总wb说卡卡是他弟弟,而且还正面和安哥宣战。 

#41
社会你雷总,看出来了。 
“卡米尔是我弟弟,不是你弟弟,不要整天往我家跑,卡米尔就算搬出来了他也是我弟弟,和你八竿子打不着。现在你男二要到了,那就给我离卡米尔越远越好,还有那两个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今天我雷狮就盖章了,卡米尔,我的人,听懂了没?” 
雷总是真的帅呆了!我滴妈这气势!正宫气势! 

#42
雷总口中的那两个人…是柠檬和凯丽小姐?【大胆猜测,别喷,我怕了雷粉了】 

#43
心疼的揉揉42楼的狗头,蒸煮盖章我还不信粉丝能继续瞎bb,不过。 
雷总好帅!!!雷总超帅!!!作为一个卡卡的毒唯,居然要被圈粉了… 

#44
雷总这句话的信息量…有点大 
还真是为卡卡打响的战争啊😂😂😂 

#45
安哥回应了! 
“我和卡米尔关系怎么样,你只是哥哥不是恋人,没权利决定卡米尔的交友情况,我和卡米尔关系好那是我的事,您管不着。至于卡米尔是不是你的人这个问题,我们还有待商圈。” 
回击也好帅!!彬彬有礼的,是安迷修的风格了。 

#46
其实我最心疼的,是公关的小哥哥小姐姐。 
毕竟安哥的男二位置,还有他的官推怎么办,雷总虽然是实力上位,但由于颜值太好看了,好多粉丝把他当爱豆看的,这个怎么解释还是个问题。 
总之,最近wb应该兵荒马乱了。 

#47
最可怜的不是卡卡小天使吗… 
可以想象到一堆安雷cp粉怎么轰炸小天使wb了 

[该贴已被封锁,无法回复] 


[刚刚那个帖子为什么被封了] 
#1 楼主 
刚刚帖子大家聊得好好的怎么被封了? 

#2
楼主你不知道了吧,这个板块的管理员,是个安雷安定粉 

#3 楼主 
所以要把雷卡讨论楼删了对吗… 

#4
正解 

[该贴已被封锁,无法回复] 

评论
热度 ( 1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