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卡】繁星夜 二十 完结

霜天七实月:

安→卡←雷


hp设


具体分院看文章里的交代。


私心把帕帕和小柠檬分到鹰院陪卡卡。


有嘉→金←瑞成分


#瞩目:最后有lo主碎碎念和全文链接,还请麻烦看到最后!








————以下正文————


卡米尔也走出了拉文克劳休息室,想要去图书馆。


就算想通了一切,安迷修到底还是像一根刺一样,死死的扎在卡米尔的心尖上,别说拔掉了,只是微微触碰都疼痛异常。


一抬头,卡米尔看见了远远的站着的雷狮。


雷狮背靠着墙壁,闭着眼睛似乎在假寐,但卡米尔只是稍微走了几步,鞋子踏在塔楼坚实的石制地板上发出“踏踏”的声响,雷狮就睁开了眼睛。


卡米尔顿住脚步。


雷狮···


应该看到了。


卡米尔抿着唇犹豫着要不要上前,却是雷狮先大踏步的走了过来,仗着身高优势一把扣住卡米尔的背,把卡米尔摁在怀里。


卡米尔的面前一片漆黑,身边环绕的都是雷狮的气息,鼻尖蹭着雷狮斯莱特林的外袍。


“没事了,我在。”


卡米尔听见雷狮这么说。




眼睛似乎被弥散的雾气所遮掩,几乎就要不争气的掉下泪来。


雷狮轻轻拍着卡米尔的后背,从后颈顺着脊梁到腰部,卡米尔死死的咬着下唇,深吸一口气从雷狮的怀里探出头来。


“没事的,大哥。”


雷狮没有像往常一样,笑容有几分安迷修的那种温柔,明显是想安慰卡米尔,但这与雷狮一贯的气质不符,不伦不类的反而让卡米尔没忍住笑了出来。


雷狮捏了捏卡米尔的脸颊,拉长连带着卡米尔说话的声音都不清晰。


“喂喂喂,笑什么啊。”


卡米尔和雷狮站的很近,而雷狮又比卡米尔高,尽管有围巾的遮掩,还是能很清晰的看见卡米尔白皙的后颈。


“没什么,只是大哥这幅表情,实在是太好笑了。”


卡米尔说话的声音都带着笑意,甚至说到一半还噗嗤的笑了出来,连忙低下头用宽大的帽檐遮掩脸上的笑意,眼眸微微抬起瞄了一眼雷狮的表情,看到雷狮还是那样又笑了出来。


雷狮长叹一口气,伸手把卡米尔的帽子取下来,食指在卡米尔的额头上敲了一个爆栗。


“你说你。”


卡米尔眯着一只眼睛,左手揉着被雷狮敲红的额头,另一只手却是挡在面前预防雷狮再敲一下。


“大哥我错了,不过,真的是太好笑了。”


雷狮看到卡米尔这样也就放心了,像是带着几分赌气意味一样的把帽子重重的扣回卡米尔头上,固执的牵起卡米尔的手,无论卡米尔怎么用力都挣脱不开,就这样带着卡米尔走下塔楼向霍格沃兹正楼走去,甚至还不悦的皱起眉头。


“卡米尔你挣脱什么挣脱。”


卡米尔眨眨眼睛,他总不可能说因为害羞吧。


倒是雷狮先凭借他对卡米尔的了解,道出了卡米尔的窘迫。


“不会是害羞吧?我牵我自己的男朋友又有什么问题。”


卡米尔头撇向一边,长长的鬓发披下遮住了有些发红的耳根。


雷狮见卡米尔不答话,愈发起了调戏的心理。


“真的害羞了?我看看。”


反而是卡米尔先深吸一口气,努力把语气调平稳。


“大哥你还是小孩子吗?”


雷狮忽然顿住了脚步,卡米尔一时之间没能反应过来直接撞上了雷狮的后背,撞得鼻尖发红。


有些苦恼的揉着鼻尖,就看见雷狮转过头看见卡米尔这幅样子笑出了声,蹲下身子,拿开卡米尔的手指,代替他轻轻揉着鼻尖。


“谁是小孩子?”


“好吧好吧,是我是我。”


卡米尔没好气的应着雷狮的话,雷狮这次倒是没有笑卡米尔了,只是揉着卡米尔的鼻尖,等到鼻尖的红色渐渐消去之后雷狮才站直身子,隔着帽子拍了拍卡米尔的头。


“在这边呆着,等一会。”


卡米尔没有问理由,只是看着雷狮神秘的冲他眨了眨眼,歪着头目送雷狮在挂毯面前像个神经病一样的来回走了三次。


紧接着,一扇门出现在空荡荡的墙壁上。


“听说过有求必应屋吗?”


卡米尔想起了那个霍格沃兹的传说,据说当一个人在霍格沃茨城堡八楼的挂毯对面反复走三次,如果执念很深有求必应屋就会出现。


雷狮的执念是什么呢?


卡米尔忍不住想着这个问题,思维止不住的在上面打转,雷狮看见卡米尔这么恍惚的样子,在卡米尔面前晃了晃。


“在想什么呢?进去了。”


卡米尔干脆不想了,以雷狮的性格什么都有可能,还不如进去之后直接看来的快来的清晰。


于是卡米尔任由雷狮抓着自己的手走进有求必应屋,四周黑漆漆的一片什么也看不清,背后唯一透着光亮的门缓缓消失,重新变为一堵完整的墙。


在这样黑暗又静谧的空间里,卡米尔吞咽口水的声音被放大,雷狮也听见了,拍拍卡米尔的肩膀。


“不用害怕。”


说完卡米尔就听见悉悉索索的声音,雷狮的声音很轻,轻得需要卡米尔集中注意力才能听见。


“荧光闪烁。”


些许轻柔的荧光,从雷狮的魔杖上散发出来,雷狮一扬腕荧光就像萤火虫一样四散到各个角落。


顿时整个房间虽然还是不太清晰,但至少能看清眼前的东西。


这个房间平淡无奇,四周都是普通的石板,有的上面还长满青苔。


卡米尔愈发好奇,雷狮的执念到底是什么呢?


雷狮却似乎很满溢这个房间,牵着卡米尔的手往房间深处走。


原本以为越往里会越暗,意外的,却是一点点明亮了起来,直到最后停在一扇巨大的落地窗面前。


落地窗上挂着几块白色的窗帘,旁边是一个小桌子上面有一盏点着烛火的灯。


卡米尔呼吸一滞。


他想起来了。


这是——他小时候住的那间屋子。


后来从雷狮口中得知了,这扇窗户就是两人缘分的开端。


雷狮走上前一步,把窗帘掀开。


漫天繁星落入卡米尔的眼底,还没来得及沉醉就看见雷狮一转身,紫色的眸子比繁星还要璀璨。


“一直感觉卡米尔你的眼睛很像星空,就想带你看这一幕,所以才想到有求必应屋。”


黑色的夜幕上挂着无数颗星星,争相散发出最美丽的光辉,光彩夺目。


但最令卡米尔惊异的,还是雷狮眼底的光彩。


“我觉得我有必要再说一遍。”


“卡米尔,我喜欢你,我不认为我们的相识是意外,我觉得是必然。”


“只是因为,你最适合我。”


缘分似乎在这里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接下来的日子将是两人一起开创的未来。


而这个句号,是由一个在星空下轻若鸿毛的吻,构成的。


————END—————




#lo主碎碎念


waaaaa真的不容易终于完结了qwq


算上两篇番外的话,整个繁星夜一共是有5w字多一点点x


lo主在雷卡的第一个大长篇就这样完结了!!!真的不容易qwq


每一章节几乎都要到我家cp那里反复审查逻辑和剧情orz


尤其是19章安哥的退场,被打回来21次之多···差点写的我怀疑人生。


至于18章剧情会不会过快的问题x我觉得前面伏笔背景这些交代的已经足够多了?应该不会太快吧。


然后就是,两个番外的问题。


两个番外分别写于12章到13章之间和,13章到14章之间,所以本来想写成一个和正文无关的番外。


结果发现,温水和灯火有助于后面一些感情线的阐释和剖析···所以,还是用了。


果咩···最后还是要把两个番外都看了才能完整理解感情线,不过剧情倒是不影响!


还有关于安哥的问题,其实有一点我没挑明。


正如每个人都有很多面一样,卡卡也有很多面,而本文的设定是从一开始卡卡就喜欢的雷总。


至于为什么安哥说自己只喜欢卡卡的一面,因为卡卡的其他面喜欢的都是雷总只有安哥喜欢的那一面卡卡对雷总的喜欢没有那么强烈。


而安哥那么聪明,他从一开始就看出来了,但是到底是不愿意面对现实。


所以才会有这种表现。


他在19章和卡卡的谈话把这些都挑明只是为了给卡卡开脱,让卡卡的心里没这么难受,能够更快的走出自责去接受雷狮。


所以安哥的那句“我还没那么高尚。”其实是自嘲,他就是这么高尚。


本来就是想塑造一个完全贯彻骑士精神的安哥,这里是说的骑士精神里面的仁慈。


其实繁星夜如果不是卡卡一开始就喜欢的雷总,雷总还真抢不过安哥x


然后我想想应该没有别的需要交代的了···


最后感谢我家cp @星野 不厌其烦的给我过审qwwwwwq还有一直给我打call的小伙伴们!!!


繁星夜,完结撒花!!!!






#全文链接


【安雷卡】繁星夜 安卡番外-温水  雷卡番外-灯火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评论
热度 ( 127 )

© 晓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