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卡】繁星夜 十四

霜天七实月:

安→卡←雷


hp设


具体分院看文章里的交代。


私心把帕帕和小柠檬分到鹰院陪卡卡。


有嘉→金←瑞成分


十三


安卡番外-温水【剧情补充】


雷卡番外-灯火【剧情补充】








——————以下正文——————


语言在某些时候是一种贫瘠的东西,贫瘠到不能表达心中所想的万千分之一,没有什么比行动更为明显的表达了。


雷狮并没有说话,哪怕想通了也没有说话,只是站起身。


起身的动作太大,大到把一旁的水杯打翻,还带着热气的水撒在桌面上,顺着桌角流淌到地上,靠近桌角的地毯被打湿。


卡米尔一动不动,只是看着雷狮一步步缓缓接近,雷狮身上没有任何的压迫感,有的只是一种···


在雷狮身上从没出现过的近乎虔诚的温柔。


这不像是大哥。


卡米尔这么想着。


雷狮已经走近卡米尔,手指还有些颤抖的搭上了卡米尔的脸颊,两人之间的身高差有些大,卡米尔正准备站起身来却被雷狮一把按住肩膀,又摁回沙发里。


雷狮俯下身子,嘴唇轻微的碰了碰卡米尔,唇瓣相接,温度相融。


雷狮可以看清卡米尔的眸子,里面的海水正在翻腾激荡,暗涌流淌,掀起阵阵风暴。


唇瓣分开,相较于卡米尔呆滞的表情,雷狮勾起一个玩味的笑容。


“我是不是还欠你个表白?”


卡米尔眨眨眼,大脑依旧没能恢复运转,齿轮相互卡壳。


“虽然,时间不太对,地点也不太对,我觉得应该在更浪漫的地方的。”


“但是我觉得啊,如果我再拖延我的囊中之物就要被安迷修偷走了,所以只能将就一下。”


雷狮难得收起了玩味的表情,紫色的眸子认真到卡米尔完全不敢直视。


只是瞟了一眼,心脏都如鼓鸣般跳动。


“我喜欢你,不是兄弟间的喜欢,是恋人间的喜欢,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我觉得···”


雷狮的手指滑过卡米尔的脸颊,滑到卡米尔的耳垂,那里因为主人的不知所措,已经染上了浅浅的粉红。


“你也是喜欢我的。”




卡米尔几乎是用逃的逃出了斯莱特林休息室,原本以为是很难解决的事情,解决得很快,还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成果。


因为步入了夜晚,走廊里的学生多了起来,卡米尔快步穿过人群,向拉文克劳的塔楼跑去,而雷狮则在人群里目送着卡米尔的身影逐渐消失。


等到卡米尔回到拉文克劳休息室的时候,安莉洁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对于安莉洁而言黑魔法防御课确实是太难了一些,比起背一笔记本的咒语她更愿意在魔药教室泡一下午。


然而还有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帕洛斯坐在沙发上,手上翻看着一本小小的笔记本,卡米尔走进休息室的动静不小,帕洛斯自然也听见了,神色自若的把笔记本关上,偏过头还能向卡米尔露出一个笑容。


“欢迎回来,之前去哪了?”


说完帕洛斯把笔记本收进口袋里,手指却是指向安莉洁。


“很难见到你把安莉洁撇下。”


卡米尔把原本还在翻腾的血液重归平静,大脑的齿轮再度开始运转,咔哒咔哒的响彻在脑海里,卡米尔尽可能的把声音压得平静。


“之前去了趟···格兰芬多休息室。”


卡米尔并没有说出自己和雷狮已经和好这个事情,对他而言能少给敌人一些情报是一些——是的对他而言,早已在心里把帕洛斯和敌人画上等号,不管他是出于什么目的,他伤害了同学院的学生已经是既定事实,无法改变,既然如此就该防范着。


帕洛斯一脸调笑的表情,黑色的眼白在落地窗外面黑漆漆的一片的背景下,分外恐怖。


“诶?是吗?我之前也在格兰芬多休息室,找佩利来着,怎么没看到你。”


卡米尔的血液直接凝结到冰点,张了张嘴,大脑高速运转该怎么回答。


“我···”


“说起来,黑魔法防御课的期末考试你准备好了吗?”


帕洛斯打断了卡米尔没说完的话,转而投向另一个话题。


这话题转的有点快,卡米尔没能反应过来,只是下意识的接了一句。


“准备的差不多了。”


帕洛斯直接站起身,脚步踏上塔楼石制的台阶。


“挺期待的,你的表现。”


安莉洁踩着帕洛斯消失前的脚步醒了过来,眼睛都有些睁不开睡眼朦胧的样子直接靠在了旁边的卡米尔身上,说话的声音也带着浓浓的鼻音。


“卡米尔?回来了?”


卡米尔一个爆栗敲在安莉洁头上,到让她清醒了几分。


“怎么就睡着了?明天就期末。”


“呜哇···要死了。“


安莉洁的声音里带着浓浓的委屈,揉了揉眼睛,又使劲摇了摇脑袋让自己清醒一些。


“我错啦···还有,卡米尔你之前干什么去了?”


卡米尔俯下身子凑到安莉洁耳边去。


“去找了大哥。”


“什么!”


安莉洁激动得直接跳了起来,她的记忆里雷狮那副令人厌恶的表情还历历在目,她出于一个挚友的身份,对雷狮实在喜欢不起来。


不是不明白雷狮对卡米尔的表情,只是对雷狮这种表达方式十分唾弃罢了。


她固然知道卡米尔对雷狮有一种别样的情愫,但她···


比较想把这情愫斩断。


“他没伤着你吧?”


卡米尔了解友人这种担忧的心情,脸上带着浅浅的笑容,揉了揉安莉洁柔顺的长发。


“没事的,你还是担心一下你的黑魔法防御课吧。”


安莉洁又焉了下去,本来就不太好的精神又覆上一层阴霾,焉巴巴的趴在桌面上,一侧头就能看见卡米尔摊开的笔记本。


“说的也是哦···为什么会有黑魔法防御课这种课程···”


卡米尔似乎看不下去安莉洁这么消沉了,把安莉洁一把拉起来。


“好了好了,你不是和我和安迷修一组吗?不用担心,我们会帮你的。”


“好!”


安莉洁又恢复了活力就要跳起来给卡米尔一个拥抱的时候,就又被卡米尔一句话打击的瘫回座位上。


“但是你自己也要看书。”


“嗷····”


安莉洁重新拿起卡米尔的的笔记,冲卡米尔挥挥手,给卡米尔留下一个有些萧瑟的背影。


“你先回去睡觉吧,明天精神好才能带我啊,我再复习一阵。”


卡米尔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拍拍安莉洁的肩膀。


“加油。”



评论
热度 ( 100 )

© 晓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