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卡】大二女生宿舍8人聊天群

霜天七实月:

*@我是一只仙女棒的千fo点文 【辣鸡lofter,意念@】


*关键词:校长雷x老师卡 当堂调戏 卡妹与卡卡同时存在 


*聊天体,有角色性转 


聊天的众人分别是:安莉洁,凯莉,艾比,金(性转),紫堂幻(性转),格瑞(性转),安迷修(性转),卡弥尔(性转) 


*ooc ooc ooc,流水账 


*目录






2019.12.27 12:34


卡弥尔:我真是看透了。 


安莉洁:怎么了?先揉揉你。 


安迷修:我记得这个时间你们应该还在上课吧?上课玩手机?而且好像还是你哥的课? 


卡弥尔:我也想认真上课,但请不要让我吃狗粮好吗???? 


艾比: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好奇。 


卡弥尔:这节不是我二哥的课嘛? 


安莉洁:嗯嗯 


卡弥尔:然后上课大概半小时的样子,我大哥从后门进来了就坐在我后面。 


安迷修:你坐倒数第二排? 


卡弥尔:不,是倒数第三排的中间。 


艾比:我记得卡米尔老师的课很受欢迎的吧,中间居然还有位置???居然雷狮校长还能找到位置坐下。 


卡弥尔:艾比你太高看大哥了,他那个人怎么可能自己去找个位置,肯定是胁迫啊。 


艾比:虽然觉得很…emmmmm,但是仔细想想,确实是雷狮会干得事情。 


安莉洁:然后呢?他干了什么天怨人怒的事情。 


格瑞:他当堂调戏老师。 


艾比:什么???????? 


安莉洁:… 


安迷修:…………………… 


金:开屏懵逼,除了666不想说话 


凯莉:现在校长都这么奔放的吗??? 


卡弥尔:咦格瑞你也在玩手机吗,那你来说还是我来说? 


格瑞:你说吧 


卡弥尔:哦,好。 


卡弥尔:刚刚上课的时候本来没什么事,结果他一进来就冲二哥打了个招呼,但是卡米尔没看到。 


艾比:然后呢然后呢? 


卡弥尔:为了因为二哥的注意,他打了一首喀秋莎的节奏… 


格瑞:还是用手指敲得桌面。 


艾比: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莉洁:为什么我比较好奇你们是怎么听出来的喀秋莎… 


安迷修:我也是这么想的。 


格瑞:可能是因为他还吹口哨吧。 


凯莉:还能这样的吗????? 


卡弥尔:对啊…而且声音还特别大,说实话我都觉得这个能够算在扰乱课堂纪律里面了,不过二哥脾气好,只是瞪了大哥一眼,就继续上课了。 


金:这不是挺好的吗?至少卡米尔老师没有理会是不是。 


格瑞:怎么可能。 


卡弥尔:这么结束就好咯,之后大哥还在后面表演重感冒,咳得特别大声,正好我们经贸结束了一个小节,二哥又担心大哥,就让我们自己预习一下下一个小节,然后走到后面来。 


格瑞:接下来才是重头戏。 


卡弥尔:真的是戏精本戏,大哥那个眉头皱得哦,看得我都有些担心了,在考虑是不是要送大哥去医院,结果二哥一走到大哥身边,大哥就原形毕露,直接上手把二哥搂进怀里了。 


艾比:卧槽……………66666666666,老大哥,服。 


安莉洁:这就…很厉害了。 


安迷修:是我低估了校长的下限。 


格瑞:我们都低估了。 


卡弥尔:我那个视角,能够清晰的看见二哥的耳根一片通红,大哥的手还有向下移的趋势… 


凯莉:好了别说了,我能感觉到你的绝望,辛苦了。 


安莉洁:这个…是真的很心疼了。 


安迷修:辛苦了,我中午给你带个蛋糕吧? 


卡弥尔:安安!!!你超棒,爱你么么哒。 


格瑞:他们解决完了,卡米尔老师低声在雷狮耳边说了句什么话,听不清,应该是答应了什么不平等条约,手机收起来要上课了。 


卡弥尔:好好好,你们记得给我带饭! 


金:好—— 




2019.12.28 16:49


艾比:你们猜我们刚刚看见了什么? 


格瑞:嗯? 


紫堂幻:一个你们不太能想到的事情… 


凯莉:别说了,是不是雷狮和卡米尔老师白日宣淫? 


卡弥尔:我也这么想…是全垒还是二垒? 


艾比:雷狮在你们心里的形象已经崩成这样了吗?还有卡卡你是他们的妹妹,已经开始讨论全垒的问题了吗??? 


卡弥尔:你是没有体验过什么叫做水深火热。 


艾比:我不想体验【瑟瑟发抖】 


金: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紫堂幻:没你们想得那么严重… 


艾比:嗯,坐在大腿上,衣衫半褪,野战,没那么严重。 


凯莉:??????已经到这个尺度了吗 


卡弥尔:他们是想这所学校被查封吗???? 


安莉洁:还能说什么呢,厉害。 


安迷修:我是不是该去举报? 


格瑞:你们在哪看见的,下次绕道。 


紫堂幻:你们别听艾比胡说…没那么刺激的,也就…在草地上接吻…emmm确实有些衣衫不整。 


艾比:我才没胡说!紫堂你摸着你的良心说!如果不是我们到了!你确定他们不会打全垒??? 


紫堂幻:… 


卡弥尔:啧啧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凯莉:就很突然的,很心疼卡米尔老师,他曾经是个正直的人。 


安莉洁:你们快别聊了,我刚刚已经阻止安迷修打110好几次了…我怕你们再聊下去,我们学校就没了。 


凯莉:好好好结束这个话题结束这个话题。 


卡弥尔:所以明天的辩论赛你们除了凯莉还有人去吗? 


格瑞:我和安迷修要去。 


卡弥尔:祝你们好运,明天大哥和二哥要去观战。 


安迷修:……………… 


安莉洁:不好的预感,别丢人丢到外面去了…… 




2019.12.29 15:16


安迷修:我再也不想去辩论赛了。 


格瑞:三观被重塑。 


凯莉:哎哟喂眼睛疼。 


艾比:请一二辩选手不要放弃治疗,补位一辩选手能不能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 


安莉洁:吃瓜群众很好奇。 


金:看起来有八卦的样子? 


紫堂幻:我…我能不听吗,我还小… 


卡弥尔:揉揉紫堂,那你把手机关掉吧,聊完了我@你。 


紫堂幻:好的… 


卡弥尔:无关人员已经离开了,来来来八卦啊。 


安迷修:甚至无关人员。 


凯莉:诶哟喂,是真的眼睛疼,你他能量两个坐在后面安安静静的看不好吗,非要搞些幺蛾子。 


安迷修:真想让你们体验一下你在思考对方辩手的逻辑错误的时候,后面传来一句“卡米尔如果你还想吃蛋糕就亲亲我。”那种感觉。 


格瑞:我也听见了,当时思路就直接断了。 


安迷修:幸好我方三辩好像没听看,自如的答了出来。 


格瑞:不然就接不上了。 


艾比:………,卡卡他们在家里面也是这样吗? 


卡弥尔:我倒希望他们是这样,但是是不可能的,你们应该庆幸,至少大哥还知道不能丢脸丢到外校去。 


凯莉:你确定是他知道而不是被卡米尔老师阻止了? 


卡弥尔:我…没法确定。 


格瑞:真的是被阻止的。 


艾比:????你们怎么知道的 


安迷修:我们听见了,雷狮“嘶”了一声,大概率是想动手动脚,被卡米尔老师拧了吧。 


凯莉:对了,他们在家里是怎么样?@卡弥尔 


卡弥尔:…………不想回答,丢脸 


安迷修:他们还有脸可以丢? 


金:没有了啊 


卡弥尔:不不不不不,二哥还是有脸可以丢的,不要脸的只是大哥。 


艾比:所以你到底说不说???你的盒饭现在在我手上,如果你还想吃到就乖乖的说。 


金:卡卡这是…快三点都还没吃饭? 


凯莉:她那个技术宅哪次不是这样。 


卡弥尔:我错了!!!!我说,平时在家的时候…二哥想吃蛋糕,大哥都是直接强吻的,美其名曰“我的报酬我自己拿了。” 


格瑞:… 


艾比:一脚踹翻这碗狗粮。 


安莉洁:卡米尔老师…辛苦了,嗯。 


安迷修:是我低估了雷狮的下限,我竟然以为他在辩论赛上的表现就是他的底线了。 


凯莉:眼睛疼。 


卡弥尔:所以我都说了我不想说的啊… 


凯莉:不管怎么说,你都辛苦了,你和卡米尔老师都辛苦。 




2019.12.31 21:56


卡弥尔:你们有人…能收留我吗? 


安莉洁:怎么了? 


格瑞:理性推测,一个人在家过年太心酸了。 


安迷修:楼上+1,所以卡卡你要来我家吗? 


卡弥尔:就很想抱着你亲一口,还有格瑞你真聪明。 


凯莉:而且你不止一个人被落在家里,他们两个还在祈福钟这里,刚刚雷狮还摸了卡米尔老师的屁股。 


安莉洁: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紫堂幻:因为我们就在祈福钟这里…雷狮和卡米尔老师在我们前面。 


金:[照片] 


艾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粮吃得开心吗? 


凯莉:想一脚踹翻这碗狗粮。 


金:[照片][照片][照片] 


格瑞:想退群。 


安莉洁:………………… 


安迷修:我们群要被举报涉黄的,雷狮能不能有点礼义廉耻,不能因为是小巷子就白日宣淫。 


卡弥尔:你们这是跟踪狂???还有我都看见二哥的后背了,二哥的腰怎么比我都细??? 


凯莉:看不下去了,金,紫堂,走了。 


金:[图片][图片] 


金:好啦,走了 


格瑞:我关手机了… 


安迷修:吻痕就留在这么明显的地方的吗?! 


安迷修:辣眼睛,走了,新年不想吃狗粮。 


卡弥尔:所以你们有没有人收留我啊qwq一个人过新年太凄惨了吧。 


安莉洁:你到我这边吧…揉揉你。 


卡弥尔:好好好,我马上就过来!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90 )

© 晓梦 | Powered by LOFTER